案例

 
 
 

椎間盤脫出

我媽媽54歲,腿疼,蹲下起不來,檢查說是長骨刺的,我怎麼給她配產品?腰椎間盤也不太好?

 

腰椎間盤突出疼痛管理8支精油分享:

IMG_8513.JPG

 

我使用疼痛管理8支精油方子:  椰子油打底分層塗抹“牛至,芳香調理,冬青,檸檬草,生薑,絲柏,冷杉,薄荷。 ”想加強可+舒緩膏       按順序分層順時針由下向上塗抹。

IMG_8514.JPG

一定用濕毛巾熱敷或者熱敷墊敷15分鐘。要求媽媽每天大量喝檸檬水排毒。並內服終生活力保健套裝LLV➕酵素;我每天早晚給她按摩,在我強制下,她很乖的喝檸檬油水並內服保健品

IMG_8515.JPG

第二天,睡眠開始變好,之前疼痛影響睡眠,到一睡到6點,第三天白天繼續睡一個下午,媽媽都覺得很奇怪,怎麼睡得這麼香

 

不到一周,媽媽已經不疼了,但還是不能走動太多,在我家住了8天,出院(我家)回家讓二嫂繼續,每天一次按摩~今天,媽媽說基本恢復不疼了,加油媽媽!感恩油的我,有了自主自助的能力,幫助我愛的人,我的家人及我的朋友~感恩Doterra 感謝Amen分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